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张向晨部长助理赴柬出席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月27日,商务部部长助理张向晨与柬埔寨发展理事会秘书长索庆达在金边共同主持召开了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以下简称“西港特区”)协调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双方就架设西港特区供电专线、搭建西港特区就业服务平台、将援柬项目与改善西港特区投资环境相结合、强化“一站式”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西港特区是由红豆集团等四家中国企业和柬埔寨西哈努克港投资建设的境外经贸合作区项目,是 中柬两国政府间重点合作项目。特区规划面积11.13平方公里,首期开发面积5.28平方公里。自2006年8月以来,实施企业在中柬两国各级政府的支持下,积极开展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克服各种困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已累计引进包括工业、服务业在内的企业54家,分别来自中国、欧美、日本等国家和地区,区内从业人数9000余人,其中95%左右为柬籍员工。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85093526
  • 传真:010-850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