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援助项目

尼泊尔总理出席我援尼国家武警学院投用仪式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8319日,中国援尼泊尔国家武警学院投用仪式在武警学院礼堂举行,尼总理奥利出席仪式并为武警学院落成投用揭牌、剪彩。我驻尼大使于红出席仪式并代表中方致辞。中尼有关政府部门代表、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媒体记者等四百余人参加上述活动。

中国援尼国家武警学院项目于2015416日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期间经历了2015年“425”大地震、非正式禁运、尼燃油紧缺等突发事件影响,中方克服重重困难,全力组织施工,经过2年的艰苦奋战,保质保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

    奥利总理致辞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帮助,表示:“今天看到这样一个综合性的武警学院真像一场梦,谢谢中国政府和建设单位,感谢你们的努力,为尼泊尔的和平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85093526
  • 传真:010-850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