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专辑

援几内亚比绍国立卫校项目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3年11月,中国援建的几内亚比绍国立卫校项目竣工。项目位于几内亚比绍首都比绍市,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920平方米,包括教学区和生活区两部分。

其中教学区包括医学楼、行政楼、护理楼,有22间普通教室和6间实验室,医学楼有合班教室,可容纳近300人同时上课,教学楼与行政楼由连廊相接。生活区包括教师宿舍楼、学生宿舍楼、设备用房、门卫房、水塔等,另配备简易足球场及4块520平方米的小运动场地。该项目可满足500名学生、90名教职员工使用,为当地培养医护专业人才提供了设施齐全的现代化教学场所。

该项目由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施工、中元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设计,辽宁省建设科学研究院监理。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85093526
  • 传真:010-850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