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招标委员会通告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通告【2007】第27号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于2007年9月29日举行了2007年第27次例会。

  现将会议情况和决议通告如下:


  一、审定了援塞内加尔国家剧院项目施工任务的中标企业。该项目于2007年9月24日开标。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甘肃海外工程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单位按时提交了投标文件。根据商务部2005年修订试行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评标原则》,在坚持“无标底竞争”方式和“合理低价中标”原则的基础上,经技术标定性评审和经济标定量综合评分等两阶段评标,招标委员会决定将该项目施工任务授标予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承担。

  根据《商务部关于对外援助项目评标结果公示和质疑处理的规定(试行)》(商援发[2006]413号),上述授标决定经公示且有关质疑处理完毕后生效。

  二、研究了援蒙古乌兰巴托体育馆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南京大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十五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研究了援利比里亚芬德尔分校校舍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青岛建设集团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公司、齐鲁建设集团公司、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对外建设总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研究了援几内亚比绍政府办公楼项目施工任务的招标方式。招标委员会决定采取有限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安徽省外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建工(集团)总公司、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青岛建设集团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齐鲁建设集团公司、云南建工集团总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广东新广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建工集团总公司、中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南通三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参加该项目投标。有关发送招标文件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商务部对外援助项目招标委员会

二00七年九月三十日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85093526
  • 传真:010-850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