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工会活动

援外司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次集中学习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根据援外司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方案,全司各党小组分别组织自学后,处级党员干部于23-24日进行第二期集中学习。

  大家首先认真研读了《胡锦涛总书记9月19日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材料,在认真领会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刻理解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的基础上,大家结合援外工作实际,开展了内容丰富、有针对性的讨论交流。

  同志们一致认为,50多年的援外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效,积累了许多宝贵的成功经验,不同时期援外政策和方式的调整及所取得的成就都充分证明了坚持科学发展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大家认识到,进入21世纪以来,国内外形势不断变化,国际发展援助格局加速演变,经济全球化对我援外环境产生重要影响,一些国家对我援助方式也提出了新的要求。面对新的援外工作发展机遇和挑战,更要坚定地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与时俱进,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群策群力,不断提高援外工作水平,将援外事业发扬光大。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85093526
  • 传真:010-850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