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策法规> 对外援助法规制度

关于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专家备案登记工作有关事宜的补充通知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各援外项目施工企业、勘察设计企业、施工监理企业:

  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专家备案登记工作启动以来,得到广大援外项目实施企业的普遍支持,企业申请备案登记的专家人数众多。为提高援外成套项目管理专家入库和培训工作的效率,满足援外成套项目招投标工作的需要,现补充通知如下: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请各援外项目实施企业在准备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专家备案登记申请材料时,增加填写《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专家备案申请数据表》(可下载),并将该表格以电子邮件附件的形式,直接发送到dwjsc2007@163.com信箱中,邮件主题以“单位全称+第几次申报+申报人数”的形式填写。请各企业按上述要求报送电子邮件,以便及时办理专家入库登记。

  特此通知

  附件:对外援助成套项目管理专家备案申请数据表

                               商务部对外援助司

                              二○○七年十月十七日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85093526
  • 传真:010-850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