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率团访问赞比亚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2015年8月27日至30日,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率中国政府经贸代表团访问赞比亚

访问期间,钱克明副部长与赞财政部部长亚历山大·契克万达共同主持召开了中赞经贸联委会第二次会议,赞矿业、能源与水资源部部长克里斯托弗·亚卢马,运输、工程、供应与通信部部长亚姆富瓦·姆坎加,财政部司库弗雷德森·延巴,我驻赞使馆临时代办潘庆江、经商参赞柴之京及部分在赞中资机构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上,中赞双方就如何推动中赞友好务实的经贸合作关系,切实解决合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钱克明副部长还专程看望了赞开国总统、中国人民的老朋友肯尼斯·卡翁达。

访赞期间,钱克明副部长赴坦赞铁路新卡皮里姆波希火车站,乘坐火车亲走坦赞铁路,就坦赞铁路发展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并与相关人员进行深入沟通,了解掌握坦赞铁路第一手资料,谋划铁路长远发展。

钱克明副部长考察了援赞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援赞孔子学院项目建设现场、赞比亚中国经贸合作区、华为赞比亚公司和中兴赞比亚公司等,全方位了解中赞经贸合作发展情况。

钱克明副部长还主持召开了在赞中资企业座谈会,与各在赞中资企业代表做深入交流,广泛听取各企业发展目标和遇到的难题,勉励大家把握好中非经贸合作新发展期,为中非经贸合作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85093526
  • 传真:010-8509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