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重要活动

援外司领导参加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新闻发布会

文章来源:
文章类型: 内容分类:

10月20日上午,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中国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感谢中国政府向该署捐赠600万美元,用于向受埃博拉疫情影响的几内亚、利比里亚和塞拉利昂三国提供紧急粮食援助。援外司刘俊峰副司长、世界粮食计划署亲善大使李宁和上述三国驻华大使应邀参加发布会。

世界粮食计划署首先通报了埃博拉疫情蔓延情况及开展粮食援助情况;三国驻华大使随后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应对疫情最新情况,并对中国政府在第一时间伸出援手、给予无私援助表示诚挚谢意,同时呼吁国际社会继续提供援助。

刘俊峰通报了中国政府为帮助西非国家抗击疫情提供援助情况,以及中国政府委托世界粮食计划署向疫区国家提供粮食和食品援助具体安排,并呼吁各方加强团结,携手努力,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发表评论:笔名 查看用户评论

验证码: 验证码 看不清?
查看用户评论 评】

推荐文章: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商务部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原创”的所有作品,其版权属于商务部网站及其子站所有。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2、凡本站及其子站注明“文章类型:转载”、“文章类型:编译”、“文章类型:摘编”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 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 法律责任。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 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 邮编:100731
  • 电话:010-85093526
  • 传真:010-85097901